close
昨天白天在公司就覺得不對勁.在同事們此起彼落的咳嗽聲中,我也覺得喉嚨癢癢,然後開始加入[庫庫掃]的行列.後來還加上打噴嚏,流鼻水,而且好端端地會筋骨酸痛起來.
      在快下班時終於發現我原來要發燒了,趕緊打道回府.晚餐喝了半碗紫菜湯加三個水餃,然後找出之前託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ルル(感冒成藥)吞了三粒,交待老爺九點叫醒我,就躲進被窩休息.沒想到老爺晚上還有一攤要出門,只見他拿來耳溫槍給我量了體溫,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然後就出門了.齁~~要是兩個小胖超過38度他早就強迫他們去看了,怎麼輪到我就順我意咧?算了,看在他人在外頭還有記得我的交代打電話回來的份上,不跟他計較,反正我睡了一會兒,感覺好多了,還可以起來準備便當,還偷空上了一下地圖呢:P
      雖然現在還是感覺有點夯夯的(微燒),手腳有點痠,人有些浮浮的感覺,不過睡了一晚,是比昨天好多啦.這樣的自療復原能力算挺不錯的囉^^y
      我想,我應該是海星吧?




我是海星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826056.htm#ixzz1iZsbcDMH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