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著[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x)[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o)的最高原則,老爺因為昨天晚上的同事聚餐,昨天一早就把車移至路邊停車格停妥(因為我們的車位只能夜間停車,白天不能停),晚上又一時偷懶,餐會後就直接回家,沒再把車開回停車場,想說今天早上上班再直接開走就好了.
     好!問題就出在這裡了.他以為把車停在停車格裡就沒有被拖吊的問題,但是老爺恐怕忘了他的寶貝小老婆才剛被洗得啵~兒亮,想必雨夜裡一定是閃亮亮地對著偷兒招手,彷彿是說"嘿~我在這兒呢!"果然,今早他先去開車準備送小胖上學,我在家正催促兩個小胖趕快下樓時,電話就響了:"車窗被打破,那臺五合一被偷走啦!快叫他們自己走去學校吧."吼~~昨晚流連地圖貪玩晚睡的我,這下子全醒了...
     小胖出門後,先撥業代的手機,無人接聽.猜想跟我一樣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一早八成也正忙著張羅小孩上學吧.於是打給老爺,提醒他保持現場,然後就打110報警.好笑的是,我問警察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請問車窗被打破,車內東西被偷走,可以打110嗎?"(我想警察杯杯這時心裡的OS應該是說"啊妳不是已經打來了嗎?")後來因為我也說不清楚車
子所在正確位置,(誰知啊?我也是被電話通知的捏!)所以波麗士大人請我讓老爺直接自行報警,這時我又問了第2個蠢問題"請手機怎麼打110啊?"波麗士大人回答說"一樣直接撥110就好了"(我猜他臉上應該不止三條線吧!)
     等我準備好要出門時,業代妹妹回電了.我先跟她說不好意思一早就騷擾她,然後大概描述了一下情況,她說先報警是O.K.的,然後她會去公司調出我們當初的保險契約,看如何出險.於是我就拜託她去處理,然後出門去尋找老爺跟他挨砸的小妾了.
(待續......)



小老婆落難記#1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003404.htm#ixzz1iZqQio9x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