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珍惜所有最重要;追悔過往沒意思,向著標竿努力跑。
我也覺得有禮貌很重要.............

沒禮貌比沒專業更糟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歲的增長,新陳代謝的作用會越來越差.即使吃進去的食物一天比一天少,腰腹間的贅肉卻一天天長大.把握我少之又少的運動機會,每週一兩次我會從公司直接走回家.一般人大約一小時內走得到的路程,凡事慢慢來的胖胖安走來,總要花上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
      為什麼咧?因為別號"黑白馬二號"(一號是我家老爺)的我,走的不是什麼渺無人煙的鄉間小道,而是繁華欸台北夜都市啊!這一路上當然有各式各樣的商家囉.舉凡吃的,穿的,有用的,沒用的,店面裡賣的,路邊攤擺的...林林總總,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一應俱全."敗家"不落人後的我,稍一把持不住便會破功.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邊走邊叮嚀自己要做到目不斜視的胖胖安,原本要一路走回家的,誰知才走到一半就接到老爺來電說他可以早點下班,叫我在老地方等他.為了打發這十幾分鐘的等待時間,我走進一家門口掛有"開幕試賣期間,特價再折扣"的服飾店.因為我非常有把握地認為裡面應該不會有我穿得下的衣服,純粹逛逛,不花銀兩,又免得在路邊像傻子似地枯等,何樂而不為呢?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喜歡我家老爺中午出門去跟朋友聚餐的星期六,
只剩兩個小胖的午餐就非常容易打點了.
就用昨天剩下的牛肉湯弄了兩碗湯麵,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