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珍惜所有最重要;追悔過往沒意思,向著標竿努力跑。
這次臨時起意去看花博,用手機拍的照很霧,請您保護好眼睛.我等它正式營運再帶相機去好好拍.
這花鯨夜裡會發光呢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個禮拜前,小胖開始每週五晚上到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上課.老爺跟我等他們開始上課後,便會出去覓食.第一週,老爺領我走進一家店面超小,但人超多的小吃店.雖然只有麵線跟臭豆腐兩種商品,客人卻絡繹不絕.因為好多人在等,吃得我緊張不已.
      第二個禮拜,又是吃一樣的東西.不過換到另一家大一點的店,好像還是連鎖的.而且還有香腸,小粽子等其他選項,還有烏梅汁喝.吃完我們就隨處走走,看到一條小巷裡好像有個店家,前面等候的人很多.愛吃的我們當然好奇地走近一探究竟,沒想到竟是之前美食節目介紹過的超大蛋餅.雖然我們吃飽了,還是忍不住想買來吃吃看,沒想到這地方雖然不大,排場倒不小,還要抽號碼哩!
      等了十幾號,終於輪到我了.當然不能只買一份囉!所以就買了兩個
蛋餅,外加小胖愛的玉米濃湯.沒想到這蛋餅不只看起來個兒大,吃起來更是覺得份量十足.雖然我只吃了1/3個,結果還是吃撐啦.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下回品嚐美食還是應該量力而為才好.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