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6.JPG  

     中秋節的四天連假,趕在天兔颱風撒野前,不免俗地我們也在阿嬤家的院子裡

享用豐盛的烤肉餐.姑姑,姑丈,表哥,表弟通通回來歡聚一堂,大胖哥,小胖弟名正言

順地甩掉課本,從下午天光光一直烤到晚上月光光.我也樂得輕鬆,只需把材料準備

好,就有各路"大廚"送上烤好的食物任我吃到飽,好享受啊.

      可沒想到我的中秋假期就放鬆了這麼一天,因為接下來幾天我都是在醫院

度過的.為什麼呢?因為第二天我家老爺出門和朋友聚餐,就在飯局結束準備回家時,

不曉得是因為下雨地面濕滑還是顧著和朋友道別沒留神腳下階梯,一個踩空......

就把自己摔進急診室啦.

      IMG_9625.JPG  

      他這一摔可不輕,竟然還得動手術!我合理的懷疑他是因為自己太重才把自己壓到

骨折加脫臼,連韌帶也受傷了.醫生評估必須開刀,術後還得個把月才能恢復.這下可好,

看來我這個秋天又得常跑醫院啦,大小雜事肯定也少不了,可不就是個多事之秋嗎......

 

手術室外的等候,一等就是四個多小時 

IMG_9626.JPG  

胖子怕熱,我覺得自己活像皇帝身邊的宮女伺候著......

IMG_9634.JPG  

整天待在醫院裡,完全不知颱風如何肆虐,等我發現窗外晴空,天兔已走遠.

IMG_9635.JPG  

 寶爸住院去,爸寶終於有機會自力救濟了^^

IMG_9637.JPG  

沒了捷運,公車一班就能到醫院其實也挺方便的.我每天都能在大夜護理師下班前就到病房了^^y

IMG_9654.JPG  

甚麼都進步了! 到復健科量"腳"製作副木,輕巧取代傳統的石膏固定.讚^^b

IMG_9644.JPG  

IMG_9645.JPG  

老爺除了受傷的腳不能踩地,其他都能自理.我還有空從網路上學用一張紙做成蝴蝶結呢!

(手邊沒剪刀,我是用水果刀裁的)

 IMG_9668.JPG  

出院前的準備:學用拐杖上下樓

Day 1: 有扶手樓梯

IMG_9667.JPG

Day 2: 無扶手樓梯,一下課我就去辦出院手續,中午就到家了

  IMG_9677.JPG

因這次事件,我又有機會搭火車了.

IMG_9707.JPG  

下午回到久違的辦公室,發現我放假前畫的熊貓柚被放到"竹林"下了.哈哈~

IMG_9702.JPG  

 老爺一把年紀還摔斷踝骨,這下不知要休養多久才能完全恢復.

希望他早日康復,一切快快回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