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ookcover.club.pixnet.net/forumtopic/164357?page=2

 晴空中,萬里無雲,有點風吹過。

你離開後,我常在這樣的午後坐在樹蔭下,

陽光暖暖的,風輕輕吹過臉頰,感覺很舒服。

眼前草地上小朋友放的風箏,像指引幸福的青鳥,

帶著我的思緒忽高忽低,時遠時近。

一瞬間,我回到有你的過去

想起你溫柔的陪伴,細心的守護嘴角不自覺揚起甜蜜的弧度。

風停了,墜落的青鳥將我拉回沒有你的現在,

一名男子微笑著上前幫忙處理風箏,是孩子的爸爸吧?

想起你曾經的許諾,一起編織的美夢漸溼的眼眶慢慢淹起水來,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試著不讓眼淚滑落。

風箏再度升起,青鳥帶我發現一朵雲,看起來竟像是你微笑的臉!

彷彿是要告訴我別哭,你其實一直在我身邊,從未走遠。

是的,這麼多年,我始終還能感覺你滿滿的愛

放心,為了你我會堅強,我會好好生活。

抹去眼角淚痕,我對天邊的雲露出淺淺的微笑,

從前你最愛的酒窩,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