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當年 

不曾多想 沒有擔憂 

大街小巷 山間水畔 

只是讓妳牽著我的手 

呵呵笑地跟著走 

還記得 

妳總會問我 

願不願意一直讓妳牽手走 

就算走到世界的盡頭 

開心的我 嘴角的糖粉來不及抹 

就會笑笑點點頭 

拿出手帕幫我擦嘴的妳 

笑瞇的眼好像一彎月 

這些年來 

多了白髮 多了皺紋 

不變的是當初的承諾 

只不過 

現在換我牽起您的手 

慢慢地 慢慢地 

到處晃晃 四處趴趴走 

.

.

.

交卷感言 

1) 最近作業太多,幼幼班的胖胖眼淚多了...... T T

2) 母親節就快到了,蛋糕只會讓阿母的體重多了,多點時間陪陪老人家,她的笑容才會真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