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ㄚ笑阿伯要回日本了.

二十年前他來台灣駐在時曾是我的直屬老闆,因為常打小白球把自己曬得黑亮黑亮滴,

POLO衫的領子常站得挺挺的(當時流行吧?),堪稱型男一枚.

我25歲生日時,他送我甚麼禮物我記不清楚了,但是他卡片上的一句話很難忘得掉,

那就是"女人過了25歲要開始好好保養了",可惜我沒照做.

事隔多年,他二度派駐台灣已然從型男變身為型伯,還是一樣黑黝黝,

但年輕時的酷樣卻轉化為愛瞇瞇ㄚ笑的和藹阿伯,不過整體服裝造型還是很帥啦.

 

時間真的是不停留啊!感覺好像昨天才為歡迎他再度派駐來台一起吃飯,

怎麼一轉眼三,四年又過去了!?這次吃飯是他的881趴踢.

不同於當年的KTV(年輕時可以瘋到半夜),這次就是純吃飯了.

地點選在松江路巷內的儂來餐廳

大宴小酌皆合宜的儂來

IMG_0525  

上菜囉~

IMG_0490  

IMG_0491  IMG_0489  IMG_0496  IMG_0523  

不是只有五道菜啦~其餘的菜就請意猶未竟的捧油自個兒到相簿去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