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餐廳,名為Vasa pizzeria.試營運的第一天我們部門就殺過去聚餐.因為是他們開張第一天,擔心客人一多會手忙腳亂,所以前一天訂位時便順道把餐也給一併點好了.這樣做的確不用等太久,但缺點是送上的食物感覺上就沒那麼"燒滾滾"啦.
      雖然如此,她的pizza還是不錯吃的.美中不足的是有一份餐點錯了,害我們全部都快吃完時,還有一位同事的主食竟還沒上.還好我有讓她先吃我的,不然她恐怕要餓到前胸貼後背囉.
      比較扯的是,我們催餐催到第三次時,服務人員才發現是她們點錯了.那之前兩次回答我們說"不好意思,馬上來",豈不就是唬嚨我們了?我們日籍老闆直呼服務太糟,看來還是咱們臺灣人忍受度較高,因為除了點餐失誤及用餐過程裡聽到兩次摔破盤子的聲音外,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啊.而且最後結帳時,除了送錯的餐不收費,原本點的也免費讓我們打包啦,然後還打九折(我老闆說在日本這樣的情形,餐廳根本就不收費了),哎呦!我說老闆啊~第一天嘛!新手上路,人客哩丟多包涵囉.
外觀

現場製做

沒被點到最後打包的pizza

因點錯而免費的雞肉沙拉


      隔天,我又跟另一攤同事去吃了一次.這一次不用考慮公司預算的問題,點的東西更多啦,吃得我好撐啊..........
雙拼

甜點

三拼

店內陳設



更多相片在我的相簿



新開幕的店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645310.htm#ixzz1ifhQhX5Q
(網址連回本文)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