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 從早吃到晚(上)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56604.htm
  
    
      離開田園村,一行人也沒什麼特定目的地,最愛烤包穀的C竟然提議再到知味鄉去。這可讓司機老爺心動了,因為他也愛玉米,真服了他們,我午餐都還沒消化咧...幸好開到那裡也算是有一段路,就一邊兜風,一邊八卦,走吧~雖然車上有五分之三的人去過,卻沒人能正確地說出店在哪裡。幸好有老爺愛吃的動力,再加我們幾個阿桑二二六六的描述,終於還是開到啦。^^y


就算是平日,還是很多人來買喔~



等待的時間,閒著也是閒著,順便"交關"旁邊的烤魷魚跟豆花店吧:)



可別以為我們真這麼能吃,有些是要帶給朋友的啦~


      滿足了兩位包穀哥哥,姊姊,我們繼續往未定的下一站出發...
本來想去買海芋的,誰知道人超多!小小一段路開好久,於是作罷,繼續開下去......

連遊覽車都來了,人能不多嗎?這還不是假日喔@@


我很隨興的,車上看看就開心囉^^


      後來決定去台北奧萬大拍些照就好,因為E晚上要帶小朋友去看劇團表演,如果坐下來喝下午茶怕時間上來不及,那就等下回時間充裕再進去坐吧~

台北奧萬大






離開前不忘買點大樹下小饅頭cheeky


      把E送到士林坐捷運後,我們剩下四人。找了家店點了茶跟咖啡,坐下休息閒嗑牙(C本來還想叫我點三明治,幸好我抵死不從)。然後發現我們好像是誤闖了一家都是年輕人的店,根本就是進來拉高顧客平均年齡的嘛!




      坐了一會兒,C與R決定去買燒烤帶到賴家去吃。老爺就把她們送到離夜市最近的路邊,然後趕回家"孝子"。我們把小胖送到補習班後,我本來想說晚餐喝個湯就好,誰知老爺又一直追加,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吃到一半,老爺終於說出他的真心話了:"齁~吃了一整天"。哈哈~他應該很佩服我們這幾個大胃歐巴桑吧!不過這麼一天下來,幾乎都在坐車,也沒走啥路就覺得直想睡,應該是吃太多的關係,不是因為老了吧......

相片請見

知味鄉玉米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64754.htm
台北奧萬大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44080.htm
伊莎貝拉風情館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64777.htm
城中市場老店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65405.htm



從早吃到晚(下)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56619.htm#ixzz1iXVgYMao
(網址連回本文)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