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終於到了陪公子上戰場(X)...考場(O)的日子.
      原以為可以體會當年胖媽盛夏 酷暑 烈日下揮汗搖扇陪"烤"的辛苦,沒想到這年頭陪考這~~麼輕鬆,家長休息室還有冷氣可吹!加上老爺帶了一冰桶的茶,水,嘎逼,我帶了餅乾,糖果,巧克力...要是再放部影片來看看,跟上戲院看電影兒差不了多少嘛~幸好每節科目間的休息時間我家胖哥堅持待在他們學校安排在三樓的考生服務處溫書(其實是與同學聊天啦),所以我樓上,樓下來回跑了好幾趟,不然這一天半下來,我恐怕又是逆向減重啦.
      一點也不辛苦的陪考實在沒啥可寫的,來看看我的隨手拍好了.

基測前一天,各校都帶學生來看考場


我就是在這棟樓上上下下跑滴frown


前一天聽老師說冷氣最強的休息室去年七點不到就沒位子了,所以
怕熱的老爺七早八早就把我們拎到考場,結果人家連校門都還沒開



其實晚到一樣有冷氣吹,只要自備道具往台上擺就行啦~
中午還有人抱著枕頭,躺下來午睡咧yes



咱們家的考生只有第一天中午肯下樓來...只為吃飯睡覺cheeky


好像還是要在室外比較有陪考的FU喔cool




陪考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546122.htm#ixzz1iTwmgsuG
(網址連回本文)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