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學長要幫愛妻(正好是我同事)慶生,邀請她的阿桑朋友們一起晚餐,其實這也算是射手生日趴第三波.到高檔餐廳用餐不是每天有的,所以愛呷鬼胖胖安這次沒有忙著吃,而是忙著拍照.當然除了用餐環境氛圍佳,餐點也是非常美味的喔!
進門第一印象

晶瑩剔透的玻璃杯

我喜歡的花瓣微微辣

只記得裡頭有美白菇啦

蝦彈牙,蕃茄爽口

鵝肝+杏鮑菇?

有看到白松露嗎?

牛肉超嫩的啦~好好吃喔!

看起來很清爽吧?吃起來也是^^

嗯~其實我不是很愛栗子的味道ㄟ

偶知這不便宜,但...真的好甜@@

試酒師失手倒多了?得先喝一口才能放倒

聽說這瓶價格不斐

生日當然有蛋糕囉^^


親愛ㄟ射手朋友,託妳的福讓我參加這場美食饗宴;親愛ㄟ學長,要永遠愛你老婆喔!祝妳們幸福~^^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