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珍惜所有最重要;追悔過往沒意思,向著標竿努力跑。

沒有浪漫高檔餐廳,
無需情調燭光晚餐,
只要每天平平順順,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下午老爺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吃火鍋.他雖然去過,但不知店名,還得我估狗一下才找到店名及地址.老爺抄下電話,便催促我們出門.拜託!才四點ㄟ......吃晚餐不嫌太早嗎?
     我們從圓山站搭上淡水<-->南勢角線的捷運,在頂溪站下車.然後在出站前一刻,電話終於有人接了.店家要我們五點就要到,晚了怕沒位子.(質疑?)於是我們三步做兩步,終於在他們開始營業的同時趕到了.沒想到裡頭已經有兩三桌客人了,原來店家不是呼嚨我們ㄟ.
店在二樓,一點也不起眼.沒想到知道的人還不少!果然是做口碑的老店^^y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想上班,送走了返校打掃的小胖和狀況外的老爺後,把昨天偷懶沒洗的衣物丟入洗衣機,再重回溫暖的被窩睡個回籠覺.九點醒來call同事幫我發請假通知,順便煮上稀飯,熱了肉包,然後坐下來吃早餐.吃飽了把賴床的大胖叫醒,然後整理房間,換下床單,趁天晴洗洗.電鈴響,小胖髒兮兮地回來了.進門便驕傲地報告說他一個人打掃了四個樓梯,因為與他同組的同學在掃斷了手中的掃把與畚箕之後,就開始玩小胖的水桶.一面稱讚他好棒,有認真打掃,一面拿出冰箱的蘿蔔糕.因為忘記老闆說可以放一週還是一個月,乾脆全給煎了.說真的,我挺佩服自己煎菜頭粿的技術,真的顏色都"恰恰"地好漂亮.那可得有耐心,慢慢等,不能開大火.兩個胖小子吃飽上補習班去,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悠閒的午後時光了.看了一段重播的偶像劇,還是決定來地圖殺時間,發現邊喝咖啡邊欣賞眾家圖友的圖文影音分享是件很愜意的事.寫完流水帳,騙騙酷幣,張羅晚餐去......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