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每月固定會與他的朋友聚餐,由於成員中有一大部份是他已經退休的同事,年過半百的他竟是其中最年輕的,所以他就被推做聯絡人負責所有聯絡訂席收費等事宜,我開玩笑說他是老人會的執事。

      上週六中午他又去參加老人會聚餐,下午到家時看起來有一點點喝茫的感覺。休息了一大會兒以後,老爺問道晚餐吃啥?殊不知我在家午餐吃得晚,都還沒消化咧!哪裡想得到晚餐去啊...這時老爺竟然提議去淡水,因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淡水的話坐捷運就行了。拜託~那天很冷欸!我可不想晚上去吹海風,於是我提出兩個選項:巷口小火鍋或叫比薩回家吃。沒想到他又突然想到上回帶我們去板橋吃的沙鍋粥。好吧,看來他就是很想坐捷運就是啦,於是我們一家子又來了趟為吃不怕路途遠的美食行

      既然都去過兩次了,那就介紹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板橋潮汕沙鍋粥

電話訂位時老闆指示得很清楚:捷運江子翠站六號出口,往天橋方向走就對囉.

IMG_0038  

  店門口

招牌.JPG    

粥的種類很多樣,跟上次一樣我們點了蟹膏粥跟鯛魚粥兩人份各一鍋

 IMG_0026  

實在有料

 DSC00574  

熱炒的菜也不錯吃

IMG_0027  

IMG_0024  

這家店一共有三層樓,不誇張~不到六點半幾乎坐滿了,沒訂位的話晚來還有得等咧!

IMG_0031  

 更多相片在這裡 =>http://panpanann.pixnet.net/album/set/1005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