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目前駐守櫃台的仰陽不是年輕貌美的總機妹妹,而是年近半百的歐吉桑。其實他原本是我們老董的司機,因為一次突如其來的心疾接受手術治療,病癒復職後公司體諒他的身體狀況,便將他轉為內勤,做些文件收發,車資統計,兼做櫃台總機等...工作(雖然有同事開玩笑說是因為老董怕他車開到一半出狀況,所以才換司機)。

      仰陽對園藝很有興趣,而且挺有研究,平時工作之餘就喜歡養花種草。他在櫃台旁的窗台擺了許多小盆栽,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那麼多,是後來大家發現這位性格老爹有著神奇的綠手指,於是紛紛將自己桌上被養得"離離落落",看起來快掛點的各種植物交給仰陽照顧,於是那窗台漸漸站上了一個個被"託孤"的小盆栽。厲害的是,交到仰陽手上的植物,不論狀況多慘他都能讓她們起死回生或改頭換面。

      相較於仰陽的綠手指,我想我的手指一定是灰的吧。不管園藝店老闆介紹我多麼不需費心照顧的植物,一旦被我買回來,過不了多久時間就失去原有的生氣蓬勃,開始垂頭喪氣。連仙人掌都被我養死過欸!所以,我想我還是別再殘害生命,來公司欣賞仰陽的手藝就好了

綠意盎然的窗台,天氣好時還可遠眺101

DSC08891    

DSC01082 

DSC01081    

這是仰陽插的喔~有時他還會做乾燥花

花#2 

 角落  

我送給仰陽急救的薰衣草,回天乏術後被改種成仙人掌送回來。                                                                             我請他進來發信件時幫我看一眼,這回應該不會再栽在我手上了吧。DSC0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