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不知怎地胃不大舒服,老爺上午要看牙,下午去T大回診,小胖們補習班老師度假去了...停課,學校暑期課輔結束後中午就會回家.想想,乾脆我也來請假算了.這麼好的太陽,不把涼被,床單什麼的洗洗曬曬太可惜了.而且,愛吃的老爺說不定會拎我們去吃什麼好料的...
     果然,中午小胖一回來,老爺就催著我們出門覓食.車開著開著到了永康街.....原來,有人想吃芒果冰啊!不過,正餐得先搞定.當然囉,又是牛肉麵啦
~


    以為平日人會少一些,結果還是等了十幾分鐘.幸好是老爺提議要吃的,隊~當然他去排.


       滿足口腹之欲後,補充一下精神糧食.趁小胖們摸摸叨叨之際,我看完了一本"父後七日",差點淚灑書局......這是小胖們的新書,了無新意,小胖魚還是選了他最愛的三國~

這是哥哥的~

離開前,不忘拍拍天空......

     下午老爺就診時,我們娘參兒就在麥當當看新買的書.當初買的甜心卡終於派上用場了.難得這天醫生動作快不到一個小時老爺就我們跟他會合薯條跟蘋果派還沒消化前先到大賣場逛逛運動一下幫助消化順便幫小胖買隔天學校要烤肉用的東西.
      離開賣場,已是晚餐時間.雖然小胖急著回家(別以為他們有什麼要緊事,還不就是想上線玩遊戲,不然就是要看卡通,絕對不會是想到自己暑假作業沒寫多少),但老爺怎可餓著肚子回家?(他又沒吃麥當當)所以當然是找地方吃晚餐啦.
      也不知老爺是事先查過,還是隨機挑的,竟然找到一家有被媒體報導過的麵店.反正也只有這裡有個車位可停,就吃吃看吧.



        還不錯吃咧!只不過我忘了問老爺價位如何.準備離開前發現身邊建築挺有特色,好奇往前走去看看,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剝皮寮!誤打誤撞走到一個景點,可惜是晚上,也沒帶相機,拍得模糊,就湊合湊合加減看吧.




(更多相片請至我的相簿)




八月五日天氣晴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105796.htm#ixzz1ifrB1HuT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