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胖學校暑期課輔已經結束,不用那麼早起床,早上稍稍賴了一下床,結果出門時間就晚了些.老爺等不及先去開車,胖安我匆匆忙忙抓了皮包,拎了陽傘,還不忘要放到樓下的資源回收瓶罐.乒乒乓乓地才下到一樓,沒留意地上那階小落差,當場雙膝跪地,摔了個狗吃屎.幸好大門是關著的,所以沒人看見我的糗態.
      我一邊哼哼咳咳地忍痛起身,一邊低頭檢查腿上的傷,心想我這麼重,這樣熊熊摔下去,我可憐的膝蓋哪裡承受得起?感謝主!沒想到只有右膝當場青了一塊,再加擦破了點皮,左膝竟然完全沒事.更神奇的是手上的東西一樣也沒跑掉,連半個空瓶都沒掉出來.我不禁佩服自己真是太會摔了(講得自己跟個練家子似的).
     拍拍褲管上的灰塵(好加在星期六打掃阿桑剛洗過樓梯,不太髒),打開大門,假裝沒事跟對面鄰居說早安(希望我剛摔的時候沒喊太大聲),然後趕快去追老爺.雖然走起路來有點痛,不過沒摔出什麼大問題已經很慶幸了.只是我怎麼也想不通,每天在走的地方怎麼會莫名其妙就跌倒咧?納悶.........




我的膝蓋真強壯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193002.htm#ixzz1ifquWqPB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