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婆落難記#2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031864.htm
      鑑識組警察哥哥一到,第一句話先問已在場了解狀況的警察杯杯"甘午監視?" (謎之音:哈~並沒有!我已經看過啦.)瞧!我影集看多了,有概念吧.然後他拿出一份表格給先前的警察杯杯,讓他教老爺填寫.之後拿出他的相機,開始幫車子拍照.(謎之音:嘿嘿~這一步我也會,早就拍好囉!)但是,專業與非專業畢竟有差,我只顧著拍車窗破掉這邊,人家鑑識哥哥可是車子裡裡外外,前後左右繞一圈都拍了.
這是胖安拍的啦


      接著鑑識哥問老爺車內哪些物品有被偷兒移動過位子,他好試著從上面取指紋.還跟我們說明哪些材質的東西比較容易採到指紋,但是因為下了一夜的雨,增加了他採證的困難度,他只能盡量試試看,然後就拿出器材開始蒐證.哇!影集裡看到的道具竟然真實地出現在我眼前,機會難得(咦?這說法有點怪捏~),怎能不好好把握?於是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他說沒關係,那我就不客氣囉~(人家我很有"讚咂",都沒有拍到鑑識哥的臉喔!)
鑑識哥很貼心,怕弄髒車內,都把東西移到車外作業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經過事件現場的人越來越多(車停位置正好在保安宮側門,大家要出入),開始有人停下腳步討論...路人甲:"喔~被打破囉.",路人乙:"對啊!這裡晚上沒什麼人會路過,又沒錄影.",路人丙:"嘿呀,這裡好像不止一次這樣欸."......就在路人甲乙丙丁你一言我一語的評論中,鑑識哥工作告一段落了,警察杯杯就請老爺把車開到派出所去備案.這時馬上有一位阿伯跳出來問:"啊恁今嘛丟麥駛走啊齁?挖緊來企尬車停來這位.".哇賽!阿伯~您還敢停這裡喔!?小心地上有碎玻璃啊......
(完)



小老婆落難記#3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042931.htm#ixzz1iZpT3xGk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