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趕不上變化,昨晚老爺本來又要去吃寧夏夜市的麻油雞,正好這個星期一他們公休,就臨時改吃他們前面那家知高飯.聽我同事提過,好像也很有名的樣子,果然整個攤子座位坐滿滿呢.

老爺吃爌肉飯,我吃白飯,還分給他一半...有節制齁^^

蝦仁蛋包湯-對口味不重的我來說有點鹹,可是蛋好美喔~

豬腳入口即化...還是有點鹹:P

因為試吃了一口不好意思不買的蜜地瓜,本來還怕沒人吃,
沒想到小胖回家三兩下就掃光了:)



      回家路上,老爺看到一條人龍,問我那是賣什麼的.我一看,有沒有搞錯!?不就是飯糰而已嗎.之前常常走過這一攤啊,從沒看過客人有多到排成這樣的時候,我猜八成最近被媒體報導過,才會有這種"盛況".輸人不輸陣,二話不說馬上跳下車加入隊伍中.

唉~老爺等我排食物就超有耐性的,怎麼不跟我去排夢想館預約卷咧?

妹妹啊~已經排夠長啦,就先別跟隔壁飲料攤阿桑哈啦了吧><...

正如招牌上說的,就是常見的古早味飯糰.不過裡面的老油條還真夠酥咧~
(油條已經進了小胖肚子裡囉^^)



      結論,我們家追求"美"食的精神令人(其實應該是各路老板們)感佩,尤其是老爺,有時連我都敗給他......



排什麼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254744.htm#ixzz1iXZcGV38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