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一趟台中,參加一位姪女的婚禮.巧的是她結婚的日子前一天,正好是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就把這兩天一夜當做慶祝結婚n週年之旅吧.

     一大早出發,
因為塞車,老爺決定走北二高.早餐在關西休息站隨便解決了之後,下一個休息站是我第一次來的清水服務區.終於明白為何有人說這個休息站本身就是一個景點,短暫停留就已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天氣好,上到二樓可以看很遠cool



來這裡感覺像渡假~晚上看夜景應該更有fu吧yes


     原本打算去傳說中的"心之芳庭"瞧瞧,最怕塞車的老爺臨時決定不去了.枉費他還先上網查過,連交通位置圖都準備了,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眼看飯店check in時間還沒到,他說不如去台中公園走走.也好,這地方也算是我小時候的一個記憶點,再來拍照留念吧.




蝦米攏袂驚ㄟ小肥魚要划船,老爸只好心驚驚做陪,
重量級父子倆把船坐得歪一邊,岸上我看得皮皮剉.



他們上岸後,發現一直在看鴿子的大胖哥"失蹤"了,便開始尋人.
結果我人沒找著,倒發現了一隻松鼠.



      後來大胖哥出現了,手上多了個麵包,原來他跑到對街小七去了.說是要餵鴿子,我看八成他自己也會順便餵喔.看看時間,兩點多也該讓他們吃午餐了,於是就到對面去吃豬腳.

聽說這是那位向前走的林強家開的店


這餐老爺點得算有節制啦


     
吃飽後順便到旁邊的日曜天地百貨小逛一下,想幫小胖哥買雙鞋,結果沒有中意的.看看也差不多可以到飯店check in了,就往停車場去.電梯來時衝出一個焦急的媽媽,原來是不知何故小孩被單獨留在樓上的停車場了.哇~會不會太扯啊!希望他們一切平安...indecision

     一到飯店,小肥魚就急著拿作業出來寫,因為要等他寫好才能去逛夜市.老爺就趁這時小睡片刻(他已經很久沒開這麼長途的車囉~)我呢,當然又是亂亂拍啦.




      小肥魚寫完功課,老爺也睡飽了.我們便出發到逢甲夜市去.
看看我們一晚上吃了多少東西吧...

可愛的狗狗,不知是不是賣霜淇淋的老闆養的


聽說這是來此必點的章魚燒(冷掉還是不錯吃喔)



免剝殼烤蝦


老爺走到哪兒都會買的香腸


應小肥魚要求買的碳烤麻糬


這關東煮算今晚的主食吧


又是應小胖要求的嘗試~希望沒有xx劑



回程往停車場的路上發現外星人...博物館啦^^真好奇裡面長怎樣



      回到飯店,老爺買了啤酒和花生,配上沒吃完的章魚燒(所以我才知道冷的也OK),我們就在房間裡喝起來了.問我難道這就算是老爺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方式!?哎呀~看在他辛辛苦苦當車夫把我送到台中去吃喜酒的份上,算了啦,心意到就好了嘛.blush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清水服務站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93035.htm
台中公園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93119.htm
逢甲夜市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299240.htm




週年慶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79038.htm#ixzz1iSqRbWEw
(網址連回本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Ann 的頭像
胖胖Ann

胖胖Ann的祕室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