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珍惜所有最重要;追悔過往沒意思,向著標竿努力跑。

前些天從婆家抱了顆南瓜回來,不知如何處置(x)料理(o),

想想不如來做粉蒸肉好了.enlightened

材料:
1. 豬肉 (原本想用軟排,可是太晚到市場,什麼也沒了.幸好平日給老闆交關不少,

他硬是從被訂走的小排上切了些肉下來,真是拍勢囉!)
2. 南瓜 (也可用地瓜喔)
3. 蒸肉粉
4. 辛香料 (醃肉用)



做法:
1. 肉洗淨加入蔥,薑,蒜,米酒,醬油,胡椒粉...醃一下
2. 南瓜洗淨連皮切小塊鋪盤
3. 將醃好的肉沾上蒸肉粉鋪在南瓜上
4. 拿去蒸 (我是用大同電鍋煮飯時一併搞定的)
5. 完成



      千萬別問我分量,比例,時間...之類的問題,我做菜一向隨興,往往要等端上桌,

吃進口,才知結果是驚喜還是驚恐.不過這次看大小三胖掃過的程度,應該還算不錯吧.
      耶~成功!^^y




胖之亂煮~粉蒸肉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41900.htm#ixzz1iRifXmUk
(網址連回本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胖Ann 的頭像
胖胖Ann

胖胖Ann的祕室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史黛希
  • 胖胖Ann的私房料理真的簡單又好做~讚唷~!
  • 哎呦~在阿希師面前耍菜刀,金拍勢捏>///<
    簡單又好做...係因為難的偶也不會啦~

    胖胖Ann 於 2012/02/29 08:47 回覆

  • 以路馬麻
  • 唉~偶只會粗啦~~
  • 那很好啊~能吃就是福囉^ ^

    胖胖Ann 於 2012/03/14 12:36 回覆

  • 蘋果米
  • 好巧喔
    蘋果米家昨晚餐桌上
    也出現了粉蒸排骨
    不過,我用的是地瓜
    用地瓜也粉好吃喔^^
  • 好像還是用地瓜襯底的比較多喔:)

    胖胖Ann 於 2012/04/22 0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