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珍惜所有最重要;追悔過往沒意思,向著標竿努力跑。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居上海的D難得回來,我們幾個不怎麼犀利的人妻又決定集體請假去吃吃喝喝
      午休的鐘聲一響,我們便出發。先到大直接了M,然後一行七人直驅陽明山吃野菜。今天不去冠辰了,Y要帶我們去另一家她覺得還不錯的小店嚐鮮一路上久未碰面的老朋友忙著閒話家常,吱吱喳喳好不熱鬧,一晃眼已經到了。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從地圖跟著書衣花校長集體遷校至此

一切還在摸索中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上午到馬偕做視力檢查,醫師排了兩個項目,一個是視神經纖維分析,另一個是視野檢查。原本預約單寫的報到時間是九點十分,我打算等老爺跟小胖們出門後,悠哉享用完早餐再自己坐捷運去。不過拜迷糊小胖弟之賜,一通電話打來說聯絡簿沒帶,平時我是懶得理他,不過正巧老師昨天交代他轉達的事情,我寫在聯絡簿上回覆,所以只好搭老爺便車給他送到學校,然後我也就順路被老爺拎到馬偕了。
      才八點多一點,我甚至到得比一些檢驗人員還早欸。候診的椅子上多半是老人家,可也不是太多。我雖然帶了書準備無聊時打發時間,可是怕眼睛看累了影響檢查結果,乾脆閉目養神。接近九點,開始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做弱視訓練。牆上的衛教資料說明弱視治療黃金期在學齡前,所以我看著那些小小朋友和爸,媽,爺,奶以及護士阿姨間的互動,覺得好有趣。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挺適合在這工作,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小孩兒可以玩。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因為報到得早,所以兩項檢查都在原排定時間還沒到前就做完了。那個視神經什麼的沒啥好玩,就是不要眨眼,照幾張眼珠子而已。不過視野檢查可好玩多了,要你眼睛盯緊儀器裡一個小黑點,再給你一個按鈕,要你看到小黑點四面八方不定時,不定點冒出來的黑線,不管顏色深淺,只要眼睛餘光感覺有看到,就按一下鈕。我看到後來眼都花了,心裡突然冒出一句話:看到黑影就開槍。哈哈~這項檢查還真妙,我喜歡,好好玩呢!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去馬偕檢查眼睛,點了散瞳劑,護士說要四到六小時藥效才會退.當我離開醫院時,正是華燈初上的時間,睭花花的我,眼前看到一片星芒;不管是街燈,車燈,還是紅綠燈,都環著一圈光暈,好美喔!原來點了散瞳劑是這樣的感覺,雖然看東西模模糊糊,有點不真實感,可是看到一片美麗的光點,還不錯嘛!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