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珍惜所有最重要;追悔過往沒意思,向著標竿努力跑。


 

(曲:藍天/阿妹)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孩子剛放寒假,我的現任同事與前任同事合辦了一個遊覽車之旅,5,6個家庭(族)集體出遊,要到田尾,鹿港來個休閒知性之旅.
      一大早到公司樓下集合,7:00準時出發.車上有主辦人貼心準備的早餐供應,隨車服務小姐哈啦一陣後,開放點歌.婆婆媽媽及大小朋友們從演歌,台語經典到流行金曲,卡通兒歌,一路上大家是唱得過癮聽得開心.
      一晃眼來到第一個休息站,是座非常簡樸的小廟(其實根本沒建好,所以有很多瓦片供人認捐,好像會把奉獻金錢的人名字寫上去以後蓋廟).我去洗手間的路上,一直有阿公阿嬤要我奉獻(是這樣說的嗎?),應該是不瞭解我頸子上的十字架代表著不同的信仰吧.不過我買了一支按摩用的竹棒,算是聊表心意.天那麼冷,阿公阿嬤一直站在那裡也很辛苦欸!不過,此一舉動又讓同事直衝著我喊斑馬,非常佩服我連這款所在都有得買.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胖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